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这周老爷们是想看鬼狼还是看撕魂?我优先更!

一直以来谢谢各位老爷们的关心和喜爱。但是我也说不清自己到底写了一个怎样的半藏和源氏。

每次都在跟朋友互相自嘲,压根儿不会写半藏,就觉得,不知道我写的这个半藏会不会很OOC又或者给人的感觉很糟糕。

写OW也有一年,认识各位也有一年。又或者老爷们才刚刚关注我。但是也很开心,感谢你们爱着这些CP。

也请今后,与我一起继续爱着他们吧。他们值得被爱。
Ps。真的由衷的我要说一句,我爱瞎大佬。

还有特别鸣谢赫总!真的,好多太太们人都超好的!!!
嗷,晚安,该睡觉了,大家也别修仙了吧,都做个好梦,晚安!

评论 ( 8 )
热度 ( 9 )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