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迟到的2016年终总结。

1~5月。沉迷我的老婆们,例如虎徹先生,例如强尼雷夫罗。


6月。


入了OW啃了源藏。终于在六月第二天动笔了第一份源藏同人。


06.02


《楔》

 

二龙相争,再不能俯瞰万物。

 

最后他们却永远相依,行走于大地之上。

 

因龙而生,为人而终。


06.06


我开了入OW的第一辆车。

竟然是麦藏。

《Faink it》

“I’ll be your f☆cking jesus。My peony。”


然后写了点小小的76R,本来想换换口味结果不小心搞上了MC76这种邪教。(结果后两篇是76MC)

第一篇《Surmounted》(逾越)Mc76的邪教车。 

《Bite》&《Candy Man》76Mc的自我满足。

以及这个月月末。

开出了源藏的第二辆车。

《魇》


7月。


这是多灾多难全TM是坑的一个月。

Pushing全员向坑成豆腐渣。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要不要回头去填。


然后我终于放弃了治疗。搞上了第一篇麦藏←源3P

《Honey TIny Sunny》

总觉得我是个糖尿病患者吧。


然后我的肾坏了。(?)

终于自我检讨,借着自己过生日的由头写了一篇走心源藏。

《三途》

 

“君といた日々…さよなら…”

 

源氏断断续续的说着,他不知道自己是想安慰半藏还是自己。他想对半藏说那座坟墓你已经呆了太久,可能你也已经死了吧,那现在我也一样死了,我们还会在一起的。

 

他还想告诉半藏,他恨他,就像是恨他自己身为末子的低微,恨他在最后一刻都不肯对他下定决心。他如此恨透了他。

 

他没能带半藏离开亲手拆了他的枷锁,甚至直到现在,都要卑劣的抛下半藏一个人离开。

 

可他突然明白,他从未像半藏希望的那样有过自由。

 

半藏已经成了源氏生命中无形的楔与枷,两人一同被楔进了那所大宅的棺内。

 

他不自由,他也不会。


然后我其实肾又好了(……)。然后这次我开起了龙车。还是双A,还是为了我的摄政王。

《月阳》

用了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做标题。感觉源氏之于半藏就是这样的存在。

“闇に咲いた太阳 。”

怒放于黑暗之中的太阳。


……然后我回归了邪教。

76MC76大好!!!但时为什么全是车…????


好在这个月就这么结束了。


8月。

开月就是双黑兄弟的源藏。

《撕魂》

已经写得离题万里。怎么填我都不知所措,所以现在日复一日都在写写改改。

OTZ


 

哪怕我死之日,无树无碑。

 

那仍旧是我的选择。


……整个八月都死在了这一篇。我…好恨那…


9月。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月我会说是我最轻松地一个月吗。

(沉迷屁股只写了走心的两篇Mc76,我也真的有脸说啊…)



为了走心,为了走心为了走心。因为Mc76对我而言意外的合理又美好,所以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OTZ。

《Anyday》

 

“我在他墓碑前站了整个下午,哦,老天,我想。莫里森,你快醒醒,只要你醒过来,我保证打扮的像个高中女生,然后大大方方的邀请你参加我的毕业舞会。”

 

 

那几乎是牛仔脑子里能想到的,最好的唤醒方式。

 

然后是对应篇。


《Right now Right Here》


 

记忆出现了断层与错位。满天星辰与印第安纳的烈阳重叠让人目眩。

 

那个时候,那个地点,莫理森在心里重复了一遍。见鬼的,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我时常会想,如果那时候我能对他随便说点什么别的,又或者我没摘掉那顶愚蠢的面罩,现在都不会这么尴尬。”

 

我爱Mc76之心,我,毫不掩饰!无所畏惧!


10月。


走心上了瘾。

终于重拾麦藏,同时拒绝开车选择走心。


《Fly Me To The Moon》


 

人的出生并不是为了特定的某人,但终其一生,总有些邂逅与际会,会让大脑产生‘是为了某人’而诞生的错觉。

 

那会是我这一生会讴歌一次的恋情。

不,或许不是一次,那将会是我无数次讴歌的爱,我将为此,无数次。

 

即便失去过,我也将为之继续记叙。


然后我又开始开车了。源藏,然后为了跟我革命友谊日渐深厚的Hellca。


《且试》

这种奇怪的猫耳普雷大概什么时候开始的不知道,但是另外一篇《Beautiful World》是第一篇猫哥哥,在我赫的本子里并没有公开。


然后这个月到达了1111粉丝。再次感谢。


11月。

……开月是76Mc车。

《Albtraum》

…然后又是源藏车。

………鬼藏风行,怎么能忍。

《艷狱》


然后我写了没脑子的甜饼。

《关于恶龙跟他被迫拯救世界的龙骑士》源藏万岁。


一整个月沉积在撕魂重写的跟填坑里OTZ。


12月。

…第一篇是车。


《蜉蝣梦》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总而言之跟九玩的很开心。



第二篇。


麦藏《三十七》


结果走心的我也开始坑了。


………………


最后有一篇群里的福袋。也是这个月写完的。

结果这个月的活动推迟到2017.01.20

没有然后了。


……总结一下。

我觉得不用说我自己都知道了。


源藏万岁!!!!!



……

我觉得今年也写不完撕魂,是真的呢。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