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OW/守望先锋/岛田兄弟/完结】 楔

*捏造设定多,一切请以官方为准。

依旧感谢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ε☆*)

我说要把一切温和的结束在要死人之前。

我一定要做到。

这就是个含糖不要钱的结尾。

我恨不得就把这些都定格了,看他们两个人就一直谈恋爱。

捅刀的人那么多一人一刀吃个源藏怎么就把自己吃成了蜂窝煤!!!!!!!!!!!Q皿Q。

我只能说我尽我所能多吃点糖…

终于可以说完结了。

我想去搞paro让他们继续在平行世界谈恋爱。

前文: 楔·1 楔·2 楔·3 楔·4 楔·5 楔·6 楔·7

———————————————————————————

(十五)

 

梦里梦见了金色翻滚的云层。

 

有翠色的巨龙自金色的海中穿出,破碎成点点琉璃般的色彩消散。

 

突然出现的少年穿白色滚金边的纹付羽织,朝自己走来伸出手,用温柔的手心贴近脸颊覆盖。爽朗的眉眼,笑起来勾的很高的嘴角桀骜不驯。

 

“きっと来るはず…”*1

 

什么一定会到来?一定会来么?

 

“行かないで。”*2这次换半藏用吟哦一夜的沙哑嗓音说出来。

 

他阖眼微微侧过头将脸贴在少年温柔的掌心,并不知道对方到底在说什么,可异样安心,以至于只剩了与那句话相同的想法。

 

“君といた日々。*3さよなら。*4”少年手指触到颧骨用带着薄薄刀茧的指腹一遍遍爱抚对方,像是捧着最为珍贵的宝藏。

 

随即那只手放开,闭着眼睛都能听到飒飒作响的风。化龙的少年离开了,还是少年选择成为了龙?

 

少年的脸分明就是源氏。

 

我与你共度的日子…一定会到来么?可你为什么要道别?

 

你说的话该让我怎么断句才好?

 

一瞬间像被掏空的心悸让半藏猛地睁开眼。

 

“哥。”

 

源氏正坐在他身旁手掌贴在自己脸颊替他拂开碎发。阳光从源氏背后的窗格间洒下来,毛茸茸给源氏镀了一圈金边。

 

像梦一样,时梦时醒。

 

半藏抬起手握住了源氏,眼睛都不敢多眨一下。他想起来抱住源氏但却因为昨夜发生的一切身体脱力没法做到,半藏将源氏的手又握紧了些。

 

“怎么了…哥?”源氏小心翼翼问着,他察觉到半藏掌心被汗浸湿。

 

“行か…”半藏被干涩的喉咙弄得有些烦躁不得不顿了顿,“行かないで…”

 

言之切切,患得患失。

 

“做了噩梦吗…哥哥?”源氏放开半藏的手,取过备好的清水自己喝下,随即俯身又去吻到半藏。

 

清水入喉滚下干涩的喉咙酣畅淋漓,半藏本能的抬手抱上源氏攥紧了人的衣物。

 

像是在确认着一切的真实性,足足过了半分钟半藏才肯放开。

 

“我在,哥,我就在这。什么都不用怕…”

 

昔日被他所安抚的少年现在正用相同的话语安抚自己,声音低沉有力像个真正的男人。

 

源氏笑起来带着羞涩,他又去握住半藏的手。

 

“我一早就起来了,去父亲那说你昨晚跟我喝多了不会出门了。任务我也交接给了信得过的几位前辈。父亲…父亲今天好多了…”

 

源氏扶着半藏坐起身让他背对自己,摸过小巧的木梳插入半藏发间,用使刀时敏锐的触觉控制力道一点点向下将有些打结的发尾打理柔顺。

 

半藏安安静静的接受了源氏所做的一切,他觉得这小子折腾了他一夜现在他应该心安理得。

 

“…源氏…”

 

一梳梳到尾。

 

“什么…?”

 

再梳,白发齐眉。

 

“你知道楔的用途么…”

 

三梳,与君无暌违。

 

“…能把构件链接紧密,又能把楔紧的其他东西彻底撕裂。一般只有这两种用途。”

 

“我跟大哥大概是越来越紧的那种…”

 

源氏用发带替半藏将头发束好,俯身去将下巴搁在对方肩头侧目看着,手却不老实的又摸到人腰间揉捏。

 

“我不想跟大哥分开,一刻都不想。”

 

 

 

(终)

 

半藏继任家主是在冬天,刚过冬至,距离龙祭的日子如此之近。

 

先代未熬过严寒,也仙逝。

 

当年的龙祭就由半藏作为家主上山先行准备,只留了源氏一人继续作为道标。

 

半藏上山后,分家便纷纷有人劝说源氏搬出大宅,并该由他催促大哥早日成家为家族诞下新一任的继承。

 

这时才有人对那个放浪形骸的源氏提起过完整的传说结局,时值龙祭,源氏才没有发作驳斥。

 

二龙相争,再不能俯瞰万物。

 

最后他们却永远相依,行走于大地之上。

 

因龙而生,为人而终。

                                                                         终わり .           

*1:一定会到来。

*2:不要走。

*3:我与你共度的日子。

*4:再见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