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OW/守望先锋/岛田兄弟】 楔 (6)

*捏造设定多,一切请以官方为准

…我觉得我要在本篇开车了我突然就好方。

我想开车。我想开车可是我开不出。

我说了吸最后一口抬头一看十二点了我才开文档。

我…我真的心里苦我想开车可是我更想看兄弟俩谈恋爱QnQQQQQQQ

大概就是这样,paro想了超多但是不写完本篇一个都不敢写我怕我最后一个都写不完这是血的教训。

我真的需要戒毒。

依旧感谢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ε☆*)

前文: 楔·1  楔·2 楔·3 楔·4 楔·5

———————————————————————————

(十一)

 

分家之间起了流言。

 

说是本家的二少爷源氏着了魔,疯了。

 

流言也只是流言,在那些人眼中,或许源氏现在的样子的确与疯了是没什么两样。源氏出手的果断逐渐变得与半藏不相上下。

 

但不是对外人,也不是对本家。而几乎差不多是对所有人。接连不断地有消息说源氏在外惹是生非,甚至连分家的几位小头目也被在自己家中遭到了二少爷有意无意的“拜访”与“赠礼”。

 

装在盒子里批朱的单据,或者是崩断刀刃的碎刀。这样的源氏在他们眼中无疑是疯了。

 

半藏暗自揣摩着源氏为什么会做这些。

 

若说是为了家族则不尽然是,但若说是为了恶作剧,源氏这样无疑是将家族中所有的人树在自己的对立面。

 

父亲出面维护源氏,一味的放纵着这些行为甚至不惜说源氏只是这段日子精神过于紧张。

 

分家之间对少主的评价却也因此达到了空前的高。半藏看着源氏每日在父亲跟前与宅院中轻巧穿过的模样,也开始感到了胸口隐隐作痛。

 

无论源氏是出于何种目的,他现在的处境都十分危险。

 

“哥,疼不疼?”龙祭夜中源氏的手指摸在他纹身,他说的不疼违心。然而现在他去只想去拉住源氏,狠狠地一拳打在这个混账小子脸上再拉着他的手腕抵上对方胸口,问一句。

 

“源氏,你疼不疼?”

 

日间还曾见过源氏,仍然呆在中庭的樱树枝头假寐,这会却又不见了人影。半藏惦念着这几天父亲的体况总是不好,也就无心再去追究源氏的行踪。总归不会离开花村,也总归不会跟飘落的樱花一般消失。

 

半藏站在屋檐下看着葱郁的樱树,捏紧了拳头。

 

天开始擦黑,半藏还想着再去先代跟前看一次。大概他刚转身准备走的时候便听见有人急匆匆的正在朝他走来。

 

“少主,少主,请等一等…”小侍女的声音颤巍巍的,像是三月莺,面孔也不是甚熟悉。“小少爷…小少爷在料理亭喝多了…说是如果您不去的话无论如何今天都不会回来…”泫然欲泣的模样现出来,半藏才想起来这个小侍女是新来的,他曾见过源氏曾带过这个侍女与他在街上撞见,那时源氏手还搂在这个女孩腰间。

 

他打量着那个楚楚可怜的少女。“源氏不是经常这样么?如果不回来就随他,让他睡在那。”说道。

 

“不,少主,这次不一样…平时小少爷总不会去料理亭的…这次有分家的…少主,这次是被分家的人有约…所以小少爷喝了那么多…”她眼睛里亮晶晶的水痕,跟小时候的源氏很像。

 

“分家的人?大费周章请了源氏那我再去岂不是更不合适?啧。”半藏抱臂微微皱眉,看着那个侍女。

 

“请您一定要去…小少爷已经…已经…”侍女咬了咬唇。“小少爷跟那些分家的人起了争执…受了伤。”

 

“源氏——是去了那家叫鹤坂的料理亭,对吧?我看见你衣袖上粘着的酒标了。”

 

 

 

(十二)

 

料理亭包厢的门格拉开。半藏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倒在当中的源氏跟打翻的酒盏与食盒远远隔开,安安静静并不像喝多的样子,如果不是源氏的眼睛还盯在天花板,半藏可能会以为源氏遭了什么不测。

 

半藏回身让侍女与战战兢兢的料理亭老板离开,自己进入房间重新拉好门格。

 

源氏小臂上的伤口已经被绷带扎好,透出来的血红已经微微发暗,不知是老板还是侍女做好的。

 

半藏走到跟前去,将翻倒的酒盏轻轻踢开,俯身去查看源氏臂上的伤。

 

这样到包厢里照明通常不会太强,且位于僻静的深院,通常用来给贵客议事。光线偏暗看不清具体,半藏也顾不得许多就撩起衣摆单膝跪在源氏身侧。

 

“哥…”

 

源氏突然像是活转回来,翻身用手扯过半藏的手腕,拉扯着几乎让半藏与他一起倒在地上。

 

“别动,不然我会很疼…”

 

半藏鬓角的头发垂下来,源氏看不清他的表情。源氏放开半藏的手,撑起身体将半藏彻底压倒在了原地居高临下的看向对方。

 

鹤坂有秘藏的酒,香味纯雅像是酿入了牡丹。

 

源氏微醺的眼睛微微泛红,伤口因为刚刚的行动绽开,血正在顺着他结实的手臂留下来,然后随着源氏的抚摸滴在半藏颧骨。

 

“半藏,好疼啊。”

 

声音不知比儿时添了多少层次,才衬得上现在与血混在一起的酒香。半藏没有躲开,反而去用手扶在了源氏心口跟没听见刚刚源氏的话一样。

 

“疼么?”他问出口。“源氏,你到底想干什么?”

 

“一开始会疼。后来慢慢就觉得好多了。源氏笑着。“可是看见有人想对你不利,就觉得还不如这样。”

 

“分家的人想要拉拢你,源氏,你可以告诉我或者父亲,而不是这样。”半藏眉间拧出痕迹来,收回手去捏在源氏伤口上方的血管。“我猜得出来,这种事从来就没少过,你是我弟弟,你这么下去只会让我觉得你是真疯了。”

 

自小源氏一笑,半藏就心软。但现在源氏的笑却只会让半藏觉得一阵阵如芒在背。

 

“除了那些,哥…我没法对你或者对父亲说出口。”

 

源氏俯下身子,瞬间便去咬上半藏嘴角。他放开在对方脸颊婆娑的手指,捏上人下巴微微用力掰开去用自己的舌探入侵占。

 

冷静如半藏也在这时候松懈,变得手足无措起来。

 

好在这个吻并没持续太久。源氏被半藏扼住了喉咙,位置对调,换作半藏将源氏压在身下,脸颊沁红就像是刚刚源氏给他灌得是酒。

 

“这算什么?!源氏你疯了。”

 

半藏的手指只是虚握着。

 

“哥,分家的人想让我跟你分开。他们想让我取代你。我不想。我对这个家族今后会怎么样都没兴趣。”

 

这次换源氏挥开半藏的手,扯到对方衣领将人拉扯与自己对视。

 

“我想要你。”

源氏的声音不像是醉了。

 

“我想要你,你是他们的少主所有人都在盯着你,可如果我取代你,你就只能是我的,哥。”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