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感觉我的口腔溃疡瞬间不疼了。[喂

S.T.K.:

朽异录.

【表白太多次了不想给太太添麻烦所以悄悄说,不艾特她】

朽太永远是我的人生之光。

她超棒,超有才华,超可爱,超漂亮,性格超直爽,品味超好。除了不和我谈恋爱什么都好(开玩笑的

有的时候就会想,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的人呢?就感觉明明平时巧舌如簧,但偏偏赞美她的时候却除了好什么都说不出来。

虽然因为自己非常的矫情连留评论都不敢点赞都要深思熟虑一番那种,但不论是wb还是lft我都一直在关注,太太开心我会开心,太太伤心我会担心。有的时候就感到犹如隔着山海的无力感,在她不安的时候除了隔着屏幕担心我什么都做不到。连说出担心这件事都怕会给太太添堵。毕竟我也不是个心理健康的人,也不会安慰人,就多么希望我能有一种能力,能把我的快乐分给太太,把太太的不快分给我。

想想今年slo又要见到太太了就很开心,今年要用什么方式表白呢?

(最后还是变得像痴汉一样了)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