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政哥哥2.3.0的通关礼装。
结果才发现礼装上的花朵是白玉兰。
高洁而温柔,象征真挚之爱的花朵。

(上一次还是看南田太太把白玉兰跟虎叔画在一起,我当了整整两年的手机屏保直到换手机。)

古时我国也称玉兰为望春,辛夷。


又有楚辞·九章·涉江中一句。

“露申辛夷,死林薄兮。”

【楚辞·九章·涉江-最后一节】

鸾鸟凤皇,日以远兮。
燕雀乌鹊,巢堂坛兮。
露申辛夷,死林薄兮。
腥臊并御,芳不得薄兮。
阴阳易位,时不当兮。
怀信侘傺,忽乎吾将行兮。

我被温柔杀了。我最吃不得这套了。你月这是突然对我冠位背刺想要我的命啊。


12.05补图2。


这个玉兰是真的,是真的意有所指的。


我tm哭爆。


评论 ( 3 )
热度 ( 2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