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之前脑补了黑魂au的源藏,现在想再补全一些设定。

基础思路:
东方国服的铸剑世家。自远古时代侍奉诸王,血缘虽已稀薄,但仍能将龙的魂魄锻造趋使,作为自身的力量。
源藏一代是末裔。宗次郎是传火派,自己传火失败所以希望哥哥接任。

随即半藏决定遵守家族传统去传火,但次子源氏看透了这是个诅咒,并不愿意接手家族炼成龙魂。因而拒绝传火,同时试图说服哥哥一起拒绝。兄弟二人起了争执。

结果哥哥失手就把源源给砍了。

弑亲带来的震撼让哥哥难以承受,父亲的失败也说明或许家族并非适合传火。半藏意识到传火可能真的是诅咒,想要逃离的想法萌生,于是连夜离开了家族,走之前带着炼魂的秘法决定永远的隐姓埋名。

然而岁月流逝,到了火焰式微的时节,源氏作为曾经东方国度薪王的残余血脉使他成为了不死人,被钟唤醒重生,丢失了生前的记忆[即人性。

出生作为战士,陪葬品为一柄打刀。

物品说明:已经开始锈蚀失去光芒的打刀。不知被葬下多少岁月,但刀身只需略加打磨,便可看见上头精致的龙纹依旧清晰可见,或许这是什么人生前反复擦拭的结果。

战技:双持可蓄力,使出三段击。消耗大量精力,以龙吟击退敌人。

敏捷补正武器(大概是?)

以下不变。

所以就被忽悠着踏上了追寻自己身世同时寻求大义的柴火人(等等那样小师父不就成了火边儿蹲了吗?)。
大概这时候源氏就是那个剑客姿态了吧(毕竟他是敏捷号)。
一路砍砍砍砍砍翻滚翻滚翻滚翻滚,打到了谜の地图。
boss战疯狂受苦殴打巨龙(或者这里参考一下希夫夫的剧情,巨龙愣了一下)

一阶段Boss的形态是蓝色巨龙,东方龙的形象。有二阶段,大概是杀掉龙形之后,尸体会分解只留下一个模糊的武士人形,用弓,尽管身上有佩刀,但不会拔出使用。

对持有陪葬品打刀的人有特殊台词。
“啊,啊,是我故国的气息,剑炉的火不能熄灭,庭院中的夜樱若是无火也会凋零…我不能放任——”

二阶段人形特殊台词。
“龙曾创世,而我要为龙,这样,这样才能……源氏——”

击倒后得到了如下物品。

【幽蓝雷鸣的龙魂】

可兑换物品。
1.
噬身龙徽戒

来自古老东方国度的物品。据说曾有一位踟蹰的旅者在此游荡。
旅者出身高贵,有着巨龙血统的庇佑与为王的资格。
但他如今却仓惶出逃,失去了挚爱舍弃了他所守护的家族。
据说这位旅人曾得到兄弟的奉献与效忠。
可他做为背叛者的结局,不过是在日复一日的悲叹中丢失了心智,终于在黑暗的侵蚀下,被居心叵测的说客蛊惑,转生成了不完全的龙。
(大概是有人与他说过龙的不朽,与能够炼成生命的奇迹吧。)

2.
鎏金对刀

翠色的胁差为左手武器。
蓝色的长刀为右手武器。

来自古老东方国度的物品。据说曾有一位踟蹰的旅者在此游荡。
旅者出身高贵,有着巨龙血统的庇佑与为王的资格。
但他如今却仓惶出逃,失去了挚爱舍弃了他所守护的家族。
作为背叛者出逃之前,他偷走了与兄弟一同葬下的短刀,那也可与他的打刀一并使用,一如兄弟同心。

(讲真我还觉得可以换哥哥现在用的弓啊!!!!!)

龙魂还可以在鸟巢换得一个特殊物品。

花村的酒
来自古老东方国度的清酒,满含风的祝福,喝下便可不受坠落伤害。

结局。

大概源氏取走了巨龙的魂魄,到此都没想起他曾经是谁。因为他出逃的薪王最终死在他手上,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评论 ( 5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