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脑补了黑魂au的源藏。
哥哥死活都要遵守家族传统去传火,弟弟看透了这是个诅咒就拼命阻止拼命劝。
结果哥哥失手就把源源给砍了。
砍了之后哥哥看着满手的血懵逼了。意识到传火可能真的是诅咒于是连夜离开了家族,变成了出逃的薪王。
然而源氏其实是作为不死人重生了,丢失了生前的记忆与[人性。
所以就被忽悠着踏上了追寻自己身世同时寻求大义的柴火人(等等那样小师父不就成了火边儿蹲了吗?)。
大概这时候源氏就是那个剑客姿态了吧。[等等那边儿的太刀哥,收一收刀别急!!!
一路砍砍砍砍砍翻滚翻滚翻滚翻滚,打到了谜の地图。
boss战疯狂受苦殴打巨龙(或者这里参考一下希夫夫的剧情,巨龙愣了一下)
得到了如下物品。
噬身龙徽戒

来自古老东方国度的物品。据说曾有一位踟蹰的旅者在此游荡。
旅者出身高贵,有着巨龙血统的庇佑与为王的资格。
但他如今却仓惶出逃,失去了挚爱舍弃了他所守护的家族。
据说这位旅人曾得到兄弟的奉献与效忠。
可他做为背叛者的结局,不过是在日复一日的悲叹中丢失了心智,终于在黑暗的侵蚀下,被居心叵测的说客蛊惑,转生成了不完全的龙。
(大概是有人与他说过龙的不朽,与能够炼成生命的奇迹吧。)


大概源氏取走了巨龙的魂魄,到此都没想起他曾经是谁。因为他出逃的薪王最终死在他手上,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