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扭螺丝.

貴方ともう心中したい 。

【源藏】Memoria da Noite ·13

*私设成山,略西幻风。

*基准为邪鬼*白狼。

*架空,原创人物出没。

*长篇。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的典型产物。

***OOC 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次瞎鸡儿pwp.慎。双性预警。

(Ps.我爱 @不瞎不正 。如果可以,请给我评论,谢谢。❤)

——————————————————————

25.

 

带着些许暑热味道的风掀起薄帘。

 

图恩为了些积压在手头的杂事几乎整夜未眠。尽管他已经将手头的大部分事情移交了兄弟两个,可他仍旧作为部族的头领,有他一份应尽的责任。吹进来的风中带着酥油与青草被蒸干的淡淡涩味,图恩疲倦的俯身撑在桌面做断案的休憩。

 

他想起了他年轻时的一些事,就在昨晚米达里特将号角交给他时,那些遥远的记忆开始苏醒,直到现在趁着他疲惫,一齐回神涌进他脑海。

 

前尘往事。就像是在冬日雪松茂密的树冠之下,徐徐展开了一个梦境。梦境里有白狼,有他的父族。

 

图恩也曾有过兄弟,他的弟弟那时也被交给了商队,随着远去的马队头领远离裴洛拉,最终选择了留在这片土地之外,再也没有回来。除了每年的书信之外,他们已经像是陌生人一样两两相隔,这些已经都淡化在他记忆里变得稀薄且无足轻重。而关于他,图恩想起了自己担任信使的时光。那些关于他的父亲如何叮嘱,又在向他引见白狼时怎样的小心翼翼,他记得那时他的祖父还在。

 

链接点我。

 

 

 

26.

 点我链接。

评论 ( 10 )
热度 ( 64 )

© 外星扭螺丝. | Powered by LOFTER